Saturday

晚上去看了大知樹排練場的音樂舞蹈劇
"Every breath you take"
描述一間舞蹈教室裡的每個人
為了追求理想而堅持
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
劇情與現實參半
非常能感動人心
整個編排非常的棒唷

Sunday

話說樹林也開了間舞蹈教室
於是找了小亞與媽咪去試跳
由於太久沒運動了
整個有氧課跳下來
有氧都快變缺氧
而且舞步都跟不上
跳完氣喘噓噓
跟老闆娘詢問全部課程後
才知道老闆娘很有心
她先前也是在某間舞蹈教室跳的
可是感覺十年來課程都沒進步不值得
於是她心想來籌備一間
讓一些想學舞健身的
或是受到別間教室壓迫的舞蹈老師們
能有一個很完善的環境
老闆娘很努力的去試跳找老師
所以才開了這間
她說她跟她老公說
雖然家裡不愁吃穿
但五十年來她都是為家裡
現在她有一些理想希望去實現
所以她想要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老闆娘因為沒有開店經驗
所以行銷方面做的不是很好
於是開了很久都沒有人知道
而我們也是最近在車站接到傳單才知道這間
一問之下原來這間開了有8個月之久呢
對於老闆娘致力於推廣街舞運動
不管其他健身教室的打壓
仍舊堅持她的理念去執行
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而且想付出行動去支持她

接連兩天讓我看到為了理想而奮鬥的人們
不禁讓我思考我的目標與理想在哪裡
kikia對我說還年輕還有時間去找尋
但說實在的我也不年輕了
究竟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找呢?
我對未來真的感到恐慌
不過也只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了

加油~為了理想而戰的人們
加油~為了找尋夢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