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許久未見面的朋友聚會
哇~想想我們也有十年的交情了
雖然現在彼此生活忙碌
但總會找時間排除萬難的相聚
聊聊彼此的近況
也聊聊從前同學的八卦
但是JAMES今天卻忘了他的重責大任
說好每次聚會都要帶撲克牌的
結果今天只帶了出差購回的花蓮名產-剝皮辣椒
卻忘了我們的精神糧食-撲克牌
害的賭后IVY一整個沒精神坐到快睡著了
會後情商JAMES載我回家
路上聊到他去YMCA學英文
似乎學的不錯
看來我可以考慮考慮
後來聊到他一個同事
放棄年薪百萬台幣在美的工作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感情而放棄
當時我心想
如果是為了感情也太瞎了
尤其是對男生來講
不過他說他同事是比較過後
在美工作物價水準高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理想
當然一部份也是為了女友
其實我一直都很欣賞很認真的人
也許專研某個東西
或是做某一件事情很專注
(((這讓我想到
從前的那個他是個很認真的人
要嘛就不做
一做就要做到最好
他可以把一雙霧面的皮鞋
很用心專注的花一兩個小時
就為了把它擦亮
當然成果真的是啵亮的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專注的神情
是多麼的吸引我的目光)))
後來我問了JAMES如果是你
你會放棄前途理想而追求愛情嗎?
JAMES想了想回答我
『嗯~還沒遇到說也沒個準』
我想也是
人的一生中總要面臨很多抉擇
在某個關卡出現時
你的心自會指引你走何方向
雖然你無法確定你的每次選擇都是對的
但你只能相信自己的心並跟著它走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那麼你還能相信誰?
也許你可以對不起別人
但千萬不可以對不起自己的心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