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人離開的第一個情人節
也許是沒有情人的關係
直到情人節的前一周
我才知道8/7是情人節

情人節的這天
路上依舊是很多的男女趕著赴約
而我 在這天 也是有約會的唷
哈~當然是跟我媽咪還有小亞囉
匆忙的趕回家換了便裝
就去上瑜珈課了
沒想到瑜珈也是這麼~~~~~~~累人
滿身汗不說 腿也軟 手也軟
不過跳完倒是通體舒暢呢
幸好去之前有先嗑了一片厚片白土司
課後瑜珈老師竟告訴我們
跳完腸胃吸收力超好
所以要增肥的或缺少某一營養的
可以趁這個時候吃東西
那對於要減肥的我
只好禁食啦~
但是媽咪看不過去我餓肚子
回家又烤了一片厚片白土司給我墊肚子
就這樣結束我的情人節啦~
******************************
題外話

仔細想想
在他編織的未來裡
我好像不曾出現在裡面
有人說我會不會浪費青春
但我覺得就像女王文章裡說的
也許他是來填滿我空洞的生活
所以我要感謝他
因為他   讓我曾經擁有   我很幸福

不管怎麼樣 都祝福對方會很好

嗯...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It's to him:
『嘿~朋友 你要幸福喔!
不然就太對不起我了!知道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