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康熙
看到昔日舊情人
在訴說當時分手的原因
男生說到:
"妳當時用你的方式在對我好,
其實對我來說是有壓力的"

還有東風一個談話性節目
在訪問大S時
大S說到戀情
"當兩人關係到達一個沒辦法再往前
不能更好時,她就知道是應該停止繼續下去,
而她是勇敢的人,願意承擔痛苦,
於是她會先提出分手"

是的
我一直用我的方式在付出
以為是對對方好
但其實在無形中給了對方壓力
也許在當時我給的並非對方所要的
i'm so sorry about that!

當一方在成長時
另一方還停滯不前
之間的差異就越來越大
適時的喊停
或許短暫痛苦是有的
但其實對彼此真的是好的吧
thank you...

在這段感情裡我學到很多
而且我不後悔
我心境上的轉變
隨著時間沉澱
慢慢頓悟出一些道理
i feel goo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