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之前公司的好友F小姐
她 談戀愛了
一次偶然她與我分享他男友的blog
我就被他們的感情而打動了
雖然他們才剛交往
未來還有很多需要磨合
但 把握當下
而且可以看的出來
他們之間真的非常match
在他男友的blog上說到
遇見F小姐
可以讓他自然輕鬆的表現最真的自己
這真的是每個人
在感情之中 最想追求的境界
而且還在blog表露他對她的愛意
愛,真的要說出來唷
否則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哦...
看了之後
又砥礪了自己
有一天 會遇到的
F小姐 要加油哦
兩年後的現在
我等妳炸我唷^^

F小姐男友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