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無法開口說分手的人

曾經
我也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當發現對對方感情已逝
或是對方對我已心不在此
我總是用逃避的方式
不接電話
不見面
不聯絡
心想...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可是,往往傷人也自傷
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期的小march
在發現對他感情已不在
我開始用冷淡的態度對他
約我出去沒空
來電也說有事要忙
他很無辜的忍受了一段時間
於是寫了長達四張信紙的書信
告訴我他的心情
那時我才知道
我傷害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雖然無法再繼續
但也不能用這種殘忍的方式折磨他
從此之後
我就變得能勇於面對感情的變化
能當機立斷做出決定
即使...心很痛...

我想大家都想當好人
於是在面對分手難題時
因為不想背負"罪人"之名
總是只能一拖再拖

我很謝謝J
他做了壞人中的好人
有肩膀的去面對這件事
不拖泥帶水
毫不猶豫的處理態度
我相信...
連這種難題你都能迎刃而解
那將來不管任何事都難不倒你了

祝福你們~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不會遇到要做壞人的一天
假如..真的遇上了
也請你們鼓起勇氣去面對並解決
那麼...幸福...就會再度降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