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出自於 藤井樹 『夏日之詩』

*我總覺得還有個人住在我心裡,
住在我那個很凌亂很凌亂的心裡,
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片段,
都是我跟她在一起的回憶,
就像一間衣服丟得到處都是的房間。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四四方方的。
你愛過一個人,你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他,
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
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你,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與受,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的。
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
那麼你的靈魂,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已經給出去的靈魂,永遠要不回來了。

++++++++++++++++++++++++++++++++++++++++++

如果神給你一種實現願望的魔力,
但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
而且這個願望只能讓你選擇『你希望什麼是不變的?』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似乎我還不清楚我的答案...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