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喵姊&公主去微風國賓看"慾望城市"
電影延續電視影集一樣很"成人"
話題仍舊不斷
唯一不變的是她們四人的"友誼"
無論遇到什麼事
她們四人總是會相互挺對方
像是凱莉因big沒來婚禮的傷害
凱莉也是靠著朋友而走出情傷
看完真的就覺得"啊~有朋友真好"
也了解姊妹淘的重要
再來就是與親密愛人之間的相處
認清沒有人是完美的
溝通與寬容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認定你想與這個人相處下去
就請你把對方優點放大,缺點縮小吧!

晚上回家 因為讓媽咪試戴我的閃亮手錶 媽咪才問起我怎麼都沒看見我叫他起床 我才搖搖頭說沒有了 媽咪大概問了一下原因 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媽咪跟我說這就是緣份啊 可能他在那有新朋友了吧 沒關係那妳現在也可以再交朋友了 我笑而不答 是啊~沒有什麼對錯 只有緣份盡了.. 終於能說出口 心中一顆大石也能放下了  這件事在事情過後才陸續讓親友知道 請原諒我在當時真的很難啟齒 我害怕別人問起原因 也害怕別人的安慰 所以才一直沒對別人說
凱莉花了半年的時間復原 我不知我要花多久的時間 但我知道我難過時 身邊的朋友也同樣不好過 我不想讓周遭親友為我擔心 看到劇中凱莉失戀臉色憔悴 不禁想想自己是否也是這樣 真的好嚇人唷...一付生人勿近樣! 從今後...我會帶著祝福的心 默默的為他加油(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也會替自己好好加油的! 曾經,他是我的全部 現在,我是我的全部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的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