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愛情結束而與你分手
 還是因為與你分手而結束愛情的』

當我知道你和我是走在不同的路上.... 我知道應該將你當作別人了...
不... 應該說,我知道必須連想念你也別想
我不知道為何該這樣.... 要我把已經在腦中騰給你的... 那間房間... 給完全清空....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反倒是,將我腦中其他一切都清空.... 只繼續保有那間小房間.... 會令我很樂意去做.... 但這都只是不切實際的希望而已....
如今... 時間流逝... 我必須連那顆向著你的心.... 也一併清空....
現在我生不如死的心情... 以後會變得沒什麼.... 我仍然會... 吃飯睡覺.... 只是繼續活下去.... 會與你... 沒有任何關係...
只是一天過著一天.... 度時間....
應該會這樣.... 過日子吧....
不,應該說,我已經在過這種日子....
如今,請別再給我水... 我的眼睛也該乾燥一下了
******以上出自於『送你一朵愛的花』******
該打起精神囉!! 雖然加油的話說了不下幾百次... 但是我還是要一直一直替自己加油... 即使偶爾還是會感到失落.. 心好像缺了一塊...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朋友和家人... 我還保有我最初的自己...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今後也要認真的去過自己的人生... Rebecca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好好愛自己...一定要唷!! Y ^___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