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丹薩的夜晚
是由兩大演技派演員演的:李察吉爾,黛安蓮恩
原本以為是沒什麼劇情的愛情片
沒想到劇情由一開始的喜劇而慢慢進入溫馨
是部有歡笑有淚水的好片哦

男主角很熱愛他的工作
一直夢想當個好醫生
以致忽略了家人
在一次醫療意外之下
他因還有其他手術(也許只是個藉口)
沒有直接面對病人家屬
而讓同在醫院工作的兒子寒心
就因此分道揚鏢
而他到羅丹薩是為了找回他的勇氣
去面對手術意外的家屬

女主角是個很棒的母親
蹤使女兒處於叛逆期
面對父母的離異無法離解
一直找女主角的麻煩
但女主角還是做好母親的角色
沒有告訴兒女父親離開的真正原因-外遇
獨自承受了一切
在一次出遊前
女主角的丈夫告訴她想回到她身邊
希望她仔細思考
而女主角在一時之間無法決定
於是就說等到她幫好友照顧好民宿後
回來再談論這個話題
而她的友就是在羅丹薩
有一間海邊小屋
在那裡與男主角相遇
***************************************
我超愛片中的渡假小屋
完全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每天都能有潮汐聲陪伴
如果能讓我在那待上10天那有多好(^O^)

劇中女主角在片尾跟她女兒敞開心扉
敘述在羅丹薩的那一段戀情時
講了一段話真是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有種愛情會讓人覺得一切充滿希望,
我希望妳知道你也能擁有,
因為妳值得去擁有它"
雖然最後不是happy ending
但過程當中男女主角給了彼此勇氣
去面對,去找回自己
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得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樣的一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