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愛情 我在裡面
橘子的作品

書中說到怎麼樣才是合適的另一半
引起我的共鳴

『他不是我交往過的男友裡最帥的,最有錢的,
最紳士的,最特別的,而且他肩膀甚至有點窄,
........可是我發現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
笑著的。他的缺點我可以說上三天兩夜也說不
完,........當我數落著他的這些那些時,口
吻也都還是笑著的。.......我只知道當我想
起這個人,他的好他的壞,我的心情都是甜的,
我的表情都是笑的,那麼他就是我的對的人。
所謂完美的戀人並不存在,完美的只有想要和
對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堅定而已。所以,如果你
遇到了那個對的人,請為她堅定,請不要膽胠,
是因為人生沒有辦法重來,....在愛情裡,...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所以,為什麼不把握?』
*******************************************

是的
人終極一生
就是想尋找靈魂的另一半
我也始終相信
我會遇見 那樣的一個人的
一起加油吧~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