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到公司茶水間倒水時
遇見業務DAVID

DAVID:啊妳早上都這麼早來哦?
(每天早上遇見我都說這句)
我:對丫
DAVID:早上睡不著覺哦?
我:沒有啦,習慣了
DAVID:沒有男朋友哦?
我:沒有丫
DAVID:啊~騙人啦,是故意說沒有吧?
還是有太多人追不知選哪一個
我:沒有,我行情不好
DAVID:要不然我找一個人追你好了
我:呵呵呵

PS 1.那個業務絕對沒有要追我,因為他結婚有小孩
PS 2.你們一定覺得為何還跟他聊那麼久?
是因為我早上倒水都會順便幫我部門的人倒
所以總共4杯比較久

你們說~是不是很沒意義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