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他去當兵之後
我就開始看到阿兵哥都有莫名的親切感
即便他已經退伍將近一年
每每看到著迷彩的阿兵哥
都會會心一笑呢

時間一天天的逼進
快要到了考汽照的的日子
曾經和他有過約定
等他回來我會開著車去接他
所以...我一定要考上
即使...已經不需要我接了

因為不想再去打擾他
所以某一天我把他的電話刪除
這樣我就不會在每個想念的夜裡
忍不住的傳訊息給他
很想和他說說話
但我知道一切已經過去
他就像風兒一樣
輕輕掠過身旁而毫不眷戀停留

我是傻了嗎,連年份都搞錯...

早上上班莫名的壓力
搞的我早餐沒吃兩口就想吐就不吃了
但下了班就餓的很咧

A new single life ,right?

**********************************
以下節自 堀川波的「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女人一旦愛上某人,就會變得美麗、溫柔、堅強。
如果相親相愛,力量更會加倍滋長。
談戀愛的時候,感覺自己似乎無所不能。
這就是『愛的Power』。
現在的我,心愛的對象不是『我的他』,而是『家人』。
儘管少了莽撞的衝勁,卻能天天感受到一股溫暖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