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緣←點這裡去測

我測出來前世是 鋤強扶弱大俠士

       來世是 穿梭機機師     (這個我愛^O^)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野狼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野狼,創作天份高,熱愛追求自己的理想,
不易受到外在環境因素所局限,做事頗有條理,組織能力很強,
屬於思想敏捷多變的一種人。而你亦是個非常有主見的人,
當別人依賴你的時候,你都能把他們照顧得妥妥當當,
這些都是你性格上的優點,戀愛方面,性格隨和,處事被動的人與你最合襯。

今生衣祿寓意詩:
「十一月生人豈等閑,時逢子午必為官,常人遇此財帛勝,鼠羊牛地置田閑。」
生於戌時初,心慈行公道,浮財入手來,且有自作力,常得貴人抬

*************************************************************

我個人覺得頗準吧...
我心中有某些理想,極力想去追求,即使別人怎麼打擊,仍不改初衷。
思想多變...嗯...的確是,平常不是很有主見的人,若當別人依賴我時
我就會展現我有主見的一面哦!有需要幫助的人很容易吸引我到他們身邊,
能照顧別人感覺還不賴,但..還是需要雙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