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慶祝魚魚的生日

中午先至帕尼尼和公主.魚.APO吃了頓愉快的中餐

在帕尼尼拍了很多還不賴的照片

果真有陽光是王道

下午移至三重好樂迪唱歌

當中的高潮就是放生日快樂歌時

我特意支開魚跟我去WC

魚還一直以為在WC有什麼驚喜

結果也只是陪我上廁廁而已(魚..拍寫內~=.=:)

後來進去時突然一陣拉炮.彩帶齊飛

那時看見魚的淚水~

我想她是有感受到我們精心設計的這一個橋段

看見她落淚~我不知怎麼也感到眼框一陣濕呢

總之~今天真的很快樂...

和好朋友們渡過了很愉快的SUNDAY...

我愛大家...謝謝..(謎之聲:又不是我生日~我在謝什麼屁丫?失禮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