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在公司悠閒的晃網站時
座位分機突然響了
球:對不起
小紅聽了一臉茫然
球:我一直要跟你說都忘了,之前開車去公司拿東西時
        妳不是幫我看後面結果看到我開車開到撞到了?
        那時我不是重重的打了你一下頭,那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
        每次都想說見面時要跟你說的都忘了,趁現在記得先跟你說
        對不起哦~
其實我真的忘了那件事呢
沒想到球會為了這件事專程打來跟我道歉
而且是為了大概有幾個月以上的事呢
但是心中還是很感動
雖然她看不到我在聽她說話的當時都淚眼盈框了

所以~如果你很在乎一個人
MAYBE在某一個時間做了傷害對方的心
卻一直沒有誠懇的道歉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不管對方是否還記得
不管事情的大小
你都要對你在乎的人好好的道歉哦~
這種感覺對方收到是很溫馨的呢
也能了解在彼此心中的重要性

球~I LOVE YOU..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姊妹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