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aster

好久不見了~
沒有你的消息也有一段時間
你好嗎?

這一兩年身邊雖然多了一個人
但憂愁卻沒有因此變少
是不是人越長大
就越有很多必須煩惱的事
對象~不是nan將說的那位哦~
那個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可見你有多久沒跟我聊天了>"<)
而那位仁兄現在也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哦

不管時間環境的變遷
我仍然感激你給我的一切鼓勵與支持
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雖然跌跌撞撞
但不致於太過徬徨和傷痛
我也遵照你曾告訴我的話
適時的也做別人的天使幫助他人
未來我也將朝著這個方向繼續努力著~

希望你一切都好...也希望你的夢想成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